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9篇

个人描述

俯仰终宇宙 不乐复何如

光良品冠和静茹的三首主打

2007-11-05 14:48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梁静茹的新歌崇拜,听起来比上一张有长进,说不定可以延续丝路所作的风格变换的努力。我不喜欢上一张那样甜得发腻的小女生风格,毕竟什么阶段应该有所体现和变化。

 

 

品冠的新专辑是英文翻唱,这里是主打《Way Back Into Love 》,VS静茹的合唱我还是很喜欢的,尽管平心而论原唱更好一些。

 

我不得不说,女主角又残了,对此我深表悲哀,光良自从童话大卖以后,女主角非死即残的俗套延续到了第三张专辑,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。光良才尽了?或许不应该从一首主打评判吧,期待一下这张专辑,期望能延续回忆。

更正一下,我原以为女主角死了,其实没有,只是撞断一腿,影响了她在舞蹈方面的发展

 

btw:TVB四十周年台庆晚会还有评比要揭晓了吧,从小看了不少TVB的电视剧,挺一下宣萱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1-05 14:5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