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9篇

个人描述

俯仰终宇宙 不乐复何如

这绵延的故事还未了

2018-03-03 23:18 阅读(?)评论(0)
天气有了转暖的迹象,晚上坐在桌前,多多少少会听得到细碎的人声若有若无在外边,这是独独不属于冬天的声音。一年到底从什么时候算作起始,1月1日这样是最冷冰冰却最公允的。但对一个拖延患者而言,春天也许是这一年最后一次开始许愿立志的时候了,而且也温柔的多。
这不独属于我的温柔,在这夜里却格外撩拨着我。十年前也是这样坐在桌前,似乎有很相似的心情,走了好久也不过兜兜转转。最近经常在看“去你家可以吗”这样一个节目,形形色色的人和他们的故事,听他们平淡或者动情的的讲述几十年的故事,一直到结束时会响起的“Let it be”,这时候有种深切的体会,我们在自己的生活里,不过也是一个记录者,多数时候不可能有指引有预测有把握,如果能有这样温柔的声音抚慰说“Let it be”便已是非常难得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8-03-03 23:2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四月 下一篇:时间二首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