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9篇

个人描述

俯仰终宇宙 不乐复何如

昨晚久违听了好多老歌(2019.1.20)

2020-01-02 15:24 阅读(?)评论(0)
最好奇最有探索心的时候,就是二十岁前后吧,而且网络也刚刚没有限制的展开于我。
尽管当下有很多不满意,但是总相信未来是好的,新鲜的是好的,期待遇见不同的事情。
到底是00-08年,流行乐界真的有什么不同,还是那时的我有什么不同呢?

后来彻底告别这段时间的自己了,就不太想再捡起来那时候的歌。对新鲜没什么好期待的时
候,就要避免陷入怀旧。于是就开启了J-pop的大门,尤其是idol这类音乐其实很贴合我的
需求。早安家族大多数团,一期一期在做着更迭——就好像忒修斯之船,卒业再加人,来不
及陷入怀旧。早安的音乐性比其他的团,确实又好一些。其他每年的话题之作质量也都不错,比如今年米津玄师的Lemon。

昨天突然就很想听张智成那首换日线,高中常去打CS的网吧总在放这首歌,当时没怎么坐过飞机的我,可以脑补一个跨越大洋的爱情故事,但是想不到昌平和央区的距离也有这么这么艰难。

昨天还顺便更新到几个歌手的动态,没想到郭顶还隔了那么多年,出了新专辑,而且居然小小的火了。当年那张《微微》质量其实不错,就是没什么声响。蜜雪薇琪又合体在脸书上传了不少视频,唱的还是不错的。

点开看了下网易云的评论,都像是二十岁前后的我会写的,我在哪里遇见什么,听着什么,又错过了/分开了/珍惜了,于是便在某个刹那怀念这一阵余味。三十多岁的时候,我只害怕一成不变,更害怕知道会一成不变。

所以要不要,还是回到这艘忒修斯之船上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1-02 19:2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