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9篇

个人描述

俯仰终宇宙 不乐复何如

QQ签名,原来也有一番记录

2007-10-30 20:43 阅读(?)评论(0)

我的QQ签名患的不是很勤,偶然发现在QQ空间里面居然全都保存下来,还叫作“心路历程”,细细翻了一下,果然是心路历程,留下了另外的记录。

2005年2月16日 13:31  Alan Shearer-----等到他都退役了,我就不看足球了。

这句话我大概还是做到了,Shearer退役后,足球比赛似乎真的是不常看了,从球迷退化到了伪球迷。尤其最让我感怀的是。小时候熟悉的那些球员,即使是当年青涩的小将,现在也已经是走过巅峰,为了一个体面的结局而苦苦与年龄争斗。看着当年的金童欧文成名,如今依然在纽卡斯尔沉沦,看劳尔风风雨雨,陪着皇马走高跌低,看着巴乔退役,希勒退役,更不要说左拉、维亚利、巴蒂、斯塔姆……多纳多尼居然都已经是国家队的教练了。翻开现在的体坛周报上面都是我所不熟知的名字,更不要说我从前对意甲里面的球队阵容都能说个七八。我这个签名不是说我有多么爱希勒,尽管我也很喜欢他,而是说,他的退役,代表了少年时代那一代球员的谢幕,我的兴趣和记忆都随着他们慢慢渐出我们的视野而一同消逝。想起来前不久巴乔来中国,我看着熟悉的面容,那种感情,前所未有,以后,也不会再有。

 

200597 21:43  我是革命一块砖 哪里需要哪里搬

20051012 21:19  哲学家们只是用不同方式解释世界,问题在于改变世界—马克思

初入大学的时候,对于理论的追求的热情,分外高涨,而且,绝对是纯真的。至今或许外面已经冷却,但从未忘却。

2006325 21:42  我打你 是为了世界和平 我不打你 是为了保护野生动物

汗啊。我忘记是在和谁开玩笑了,如果受害者看到了,就来认领一下吧

200641 19:02 apple还只是applepie也仅仅是pie……

那时候,出奇的怀旧,进入大学的新鲜感退却了,因为一些事情受挫了,或许怀旧,也是一种自我的疗伤把。这句话源自无印良品第一张专辑《掌心》的内页宣传文字,开头就是这样写的“当光良还只是光良,品冠还只是叫品冠的时候……”上面描述了一个美丽的相遇,两个人因为音乐的梦想而偶遇而相识而一同勉励,不知道为什么,这句话总是想起。尽管后来知道他们的相遇或许并非这么浪漫,或许只是唱片公司的撮合,但是我依然愿意相信这是他们最初开始的方式。

2006525 22:08  有所为

大概是第N次决心振作了,在高高低低兴奋失落中就这样走过来。

 

200675 22:50 石壁挂藤通篆意 桐荫滴露聆琴声 我的博客http://liuzhendong.blog.sohu.com/

特别难忘的山东之行,就在我开博最初的日子吧

 

20060821 2128 反正不做我不做 我不是要气你我也不做 我才不像什么似的呢 注意你的资料 总有错别字 呼唤文化

这个我知道谁是受害者,大雨啊~那一阵子和你怄气了

 

2006830 19:50 人生而自由,却无往不在枷锁中 liuzhendong.blog.sohu.com

那时候对这句话的理解还很肤浅,现在知道了,其实,卢梭不是这个意思

 

2007125 20:21 http://liuzhendong.blog.sohu.com      Meine Katze,ich liebe dich!

对不起 

2007825 10:43 失去自我有没有用?

2007825 10:40 那好吧 我认了

200785 21:31 我不要眼睁睁看着失去,即使最后还是一无所获

其实还是眼睁睁的,看来有些事情不能强求,我是怎样的人就按着自己的方式行事好了

200791 23:20 失去自我有没有用?愈想抓的紧,却总是弄糟。

果不出其然,没有用,还是按照自己的方式来吧。否则永远也是拙劣的模仿者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